小羽毛啊飘

“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,路过的人只看到烟。
但是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,然后走过来,陪我一起。
我在人群中,看到了他的火,我快步走过去,
生怕慢一点他就会被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。
我带着我的热情,我的冷漠,我的狂暴,我的温和,
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,走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,你叫什么名字。
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,后来,有了一切。
——梵高


每次发完脾气之后就会后悔。
最近睡眠不够导致脾气大的一比。
对不起的话还永远说不出口。
可能我是在每个大的转折点都能踩到狗屎运。
比如选择小施同学。
果真是每个爱都带着崇拜。
应该是我天生愚钝反射弧过长还是弯曲的。
也可能有些好的不好的东西会一并存在。
可能是在我身边没有比小施同学更亲近的人了。
你不能体会到我的归属感。
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能回到浙G的热烈。
睡前破碎不成段的只言片语碎碎念。
晚安。

评论